淮南渡✨(拖更王)

一个失踪人口,填坑肯定会填啊~
(发出郭老师的声音)填一个挖仨!

光和救赎(6)南丁格尔、希波克拉底誓言



勿上升本人⚠️

勿上升本人⚠️

勿上升本人⚠️


原创文章🈲融梗、抄袭⚠️


正文:

李鹤东心里有些慌乱,仿佛有什么大事即将发生,于谦可能要对你下手,怎么办?


你不断挣扎,阿夜直接压住了你的肩膀,最终你还是没挣脱,胳膊拗不过大腿。


“放轻松,只是请小姐去休息一下再走”于谦挥了挥手你被带了下去“你这么做情有可原,我就不罚你了,回你的房间吧,我给你准备了礼物”


李鹤东想了想,还是没有张嘴救下你,他不能暴露自己,转过身他恨得牙根痒痒,咬着嘴里的软肉直到铁腥味弥漫。


就这样,你和李鹤东去往截然相反的方向。


终于看清了这个地方,出了房间门之后,喧嚣的声音闯入你的耳朵,擂台上一个瘦弱的男人鼻青脸肿面前站着一个壮汉,台下的人和房间里的人不一样,戴着统一的白色面具嘴里叫喊着什么,凑近了你才听到他们嘴里的叫喊。


他们在喊‘打死他啊’‘混蛋爬起来啊,老子压了你不少钱’‘十比一买定离手了啊’


你非常清楚这是一个地下拳场,违法的买卖,但是还是有人做,因为,挣钱啊!


阿夜将你推入了一楼擂台的旁边,如果忽略他的动作的话,他真的算得上是一个绅士“先生吩咐的,要么帮他做事要么上擂台”


“呵,我就是一个弱女子,我能做什么?”


你自嘲的笑了笑,你实在是想不到,于先生需要你做些什么?


阿夜一脸冷漠的看着你“先生会单独吩咐你的,你只需要做出这个选择就行”“我有的选择?”你咬牙切齿的看着这个沾满了鲜血的擂台。


那个男人已经被打死抬下去了,你如果上去,毋庸置疑就会是下一个被打死的。


“有些人缺乏一些快乐的知识,我记得您的工作是护士对吧?”阿夜这句话说完你脸色刷一下就变了,这是什么意思你当然知道。


我国每年因为吸d过量死亡的人数截止到2013年高达将近三百万,大多数都是懵懂的少年一时好奇染上终身d瘾,吸毒人群里大部分都在35岁以下,这对国家来讲是很大的损失。


但是,对于她们来讲也是很大的损失,少了一个买他们产品的瘾君子,他们就少挣一份钱。


你知道他们要干什么,你低下头看了看自己被捆住的双手,脑海中一闪而过你刚毕业的时候。


你站在台上接受着褒奖,身为全院第一的成绩,你的授帽仪式是由院长主持的,你用比较古老的南丁格尔誓言进行宣誓。


誓言如下: 

余谨以至诚,

于上帝及会众面前宣誓:

终身纯洁,忠贞职守。

勿为有损之事,

勿取服或故用有害之药。

尽力提高护理之标准,

慎守病人家务及秘密。

竭诚协助医生之诊治,

务谋病者之福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谨誓!!!


学校的大礼堂灯火通明,下面坐的全都是白大褂护士服,随着你的宣誓结束,灯光关闭护生们摘下象征着圣洁光环的燕尾帽,点燃手里蜡烛。


“我志愿献身护理事业…遵守护士的职业道德规范,像南丁格尔一样…永保白衣天使之圣洁和荣誉,救死扶伤…接过前辈手中的蜡烛…”


你沉默了,阿夜见你不说话往擂台的方向推了推你,你突然笑了“你知道医生们的希波克拉底誓言吗?”


阿夜一头雾水,觉得你是不是疯了。


随后,你缓缓张口“我愿尽余之能力与判断力所及,遵守为病家谋利益之信条,并检束一切堕落及害人行为,我不得将危害药品给予他人!并!不!作!该!项!之!指!导!”


后面这几个字,你咬牙切齿逐字逐字的讲着。


“你又不是医生,你只是个扎针的护士懂些药品知识,仅此而已”


阿夜只觉得这种誓言可笑,因为他生来就是个道德感极其薄弱的人。


“我不是医生,可是这些誓言是医学类专业同样的底线”你说出了这个誓言的最后一句“我苟违誓,天地鬼神实共亟之!!!”


你扭头看向了已经熄灯的擂台,上面的血腥味还没有被完全散完,直直的往你鼻腔里冲,怕死吗?


谁不怕死?都是人,都只有一条命。


可是你的誓言依旧在耳边回响,你的道德底线让你把脊背挺得直直的,这辈子能和那个人相遇相爱结婚就够了。


这辈子你的一生过得很圆满,你没有遗憾了,反正都是死路一条。


你把手腕往前送了送示意阿夜解开绑着你的尼龙绳,阿夜皱着眉头似乎在思考为什么你要这么做,明明可以活着偏偏要去送死。


他抽出刀子轻轻一挑尼龙绳断开,紫红色的勒痕在雪白皓腕上格外的醒目。


身后的擂台灯光再次亮起,阿夜被灯光晃了一下眼睛,看着你的背影义无反顾的走上了擂台,有那么一瞬间他在想,值得吗?


为了遵守一个极为可笑的誓言,为了保护那些本身就意志薄弱的社会败类,为了不让自己有负罪感的活着,选择白白送死。


黑暗中的他冷笑一声“有信仰的人啊,都活不长”


当你走到台上,底下的人呼声比上一场比赛更大了,甚至还带着下流的目光、调笑,嘴里的话一句比一句脏。


二楼,于谦嘴里叼着烟若有所思的看着另一个依旧一片漆黑的入口。


当你还在评估环境,能不能对自己有利,能不能活下来的时候,另一个入口的灯光亮起。


李鹤东从里面走出,你和他对视的瞬间两个人都呆滞在原地,只有二楼的于谦笑得很开心。


当时李鹤东走了之后没多久又拐了回来,让他放了你。


“这样吧,擂台赛最近出了一个很棘手的人,你只要能打死她我就放那个女人走”


李鹤东救你心切答应了下来,反正地下拳场没有几个好人,他手上染的鲜血多了不差这一个,可于谦没有说对手是谁…


你率先回过神,猛地看向二楼,果然是于谦搞的鬼。


“唔~跟疯狗对上,小姑娘有的受了!”

“柔柔弱弱的,可别哭鼻子啊!”

“不一定,万一人家用美人计呢?”

“买定离手啦,一赔十五!!!”

“疯狗上啊,撕碎她!!!”


你们站在原地,哪怕铃声响起,你们也没有动,就静静地呆着站在原地。


“别忘了,我们的约定~”于谦在二楼催促着李鹤东快点动手,你走到他面前面容平淡“动手”



图源来自互联网,侵权立删

评论(1)
热度(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淮南渡✨(拖更王) | Powered by LOFTER